我和老公都是一樣,只要冬天衣服穿多悶著,身體就會開始長一顆顆的小東西。
夏天只要一流汗或運動後沒有馬上洗澡,也會開始長一顆顆的小東西。
冬天還會有乾癢的的問題~
跑去看醫生,醫生要我們買藥用的沐浴乳來使用。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這罐施巴5.5潔膚露。
雖然價錢是普通沐浴乳的好幾倍~
但是它標榜著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而且PH值最符合人體肌膚需求。
為了身體保養著想,只好買回家試用看看囉!

為了節省用量,我和老公都會用沐浴球搓出很多泡泡。
因為是濃縮配方,所以只要一點點的份量就夠了,而且泡泡很細緻喔!
和洗面乳的泡泡真是不分上下阿!
據說這罐還可以用來洗臉,但是已經有習慣用的洗面乳,
所以就單純將它拿來洗澡。
但是懶惰的老公就會把它拿來洗臉了
不過洗完之後,我發現他的臉還洗的蠻乾淨的,而且不會很緊繃!
感覺膚質還不錯~還蠻保溼的。
老公以前拿過別牌的香皂和沐浴乳來洗臉,不是臉變的很乾澀就是很油膩。
這罐潔膚露洗完沒有這些問題,我就沒有阻止他了。

換了這瓶之後,我和老公已經"健康"的度過好幾個月。
雖然價錢很貴,但是用量省可以用很久,這樣想就不會下不了手了。
相信我們會一直用下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