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介紹:

近年來,台灣產業逐漸朝研發設計之路邁進,工業製圖領域於台灣工業發展亦日趨重要。工業製圖除可協助設計者清楚有效地實現創意外,更可藉由電腦輔助系統,發展概念模型,連結各端流程呈現設計,並統合協調物品產出,藉由精密的工業製作實際呈現設計理念,提升產品整體價值。

2009年「電腦技能基金會」為協助設計人才教育發展,加強產品設計的創新思考及設計技能的提升,特規劃「2009創意設計工業製圖大賽」。本競賽共分為第一階段「2009全國智慧手持創意設計競賽」及第二階段「2009工業設計校園技能競賽」。

歡迎全國大專院校以上學生熱情參予,共同為提升工業設計效益,實現創意並為創造極大價值而努力,讓工業設計在台灣工業更加閃亮耀眼。

 

參賽項目,參賽資格,組別:

競賽一: 2009全國智慧手持創意設計競賽
參賽資格:大專院校以上學生或社會人士皆可報名參加。
組 別:競賽不分組;參賽以件數為單位,每人皆可繳交多項創作作品。(得獎每人以最高獎項為原則,不可重覆獲獎)

競賽二:2009工業設計校園技能競賽
參賽資格:大專院校以上學生於98年5月~99年1月底(活動時間內),報名參加TQC-CA工程製圖類鑑定並獲得證書者,即獲得參賽資格。
組 別:
1. Auto CAD專業技能組
2. Pro/E專業設計組

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協辦單位:

Blog串連抽千元禮券:

009年「電腦技能基金會」為推廣「2009創意設計工業製圖大賽」,協助設計人才教育發展,特別舉辦 BLOG 串連活動!歡迎全國熱情參予,運用本活動BLOG貼紙張貼於你的部落格上並與大家共同分享一則與工業設計相關文章,你就有可能成為雙週抽1000元誠品禮券的幸運得主ㄛ!

詳細活動辦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