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往好的地方想,凡是想好的,心中快樂,就不用害怕病魔了,再度勇敢地走下去、活下去。因為:「活著就有希望,而明天會更好」,希望不幸生病的病友,能以一顆「歡喜心」勇敢地接受事實,勇敢地活在當下、珍惜當下,互相勉勵,永遠永遠不放棄「希望」。在旁加油的人都是支持你、關懷你,並且相信你會打敗病魔的,希望這不是一個夢想而是一個事實願大家的祝福以及鼓勵下你能感受良多並且恢復健康、早日康復。邃道再長,總是會有盡頭的時候,只要鼓起勇氣、只要鼓起勇氣,一定可以看見那透進來投射的亮光!『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所謂的失敗 除非你選擇放棄』願以此句話,與各位癌友共勉之。加油!!最後在此感謝殺價王宅公益,對社會上弱勢族群不斷的付出。附上此連結

http://www.saja.com.tw/pubwelfare.asp ,希望大家也多多參加公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